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2nd day of 2010

有些东西是否要回头看呢?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,我们应该去计较吗?
如果真的要计较,只会让自己痛苦,让自己难过.....
虽然知道一些不应该知道的东西,心会很痛,既然是这样为何不要选择什么都不知道,那起不是更好吗?
与其回头看,倒不如向前看呢?
只要未来能开开心心的一起,过去的事何必再想,何必再问呢?
虽然不知道跟你的路能走多远,但愿能到老吧
看过一部戏"家好月圆"
里面夏雨有说过一句话
" 我身体比你好, 你死得比我早 "
这句话不是诅咒, 相反很有意识
就是说我宁愿你丢下我, 我也不肯丢下你不管
希望我能管你管到老, 那么今生无悔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